学校党委任命彭萍为英语学院副院长


2019年10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英语学院111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会。副校长贾文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鞠丹、英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鞠丹同志宣布了学校党委任命彭萍教授任英语学院副院长的决定。贾文键副校长对彭萍教授近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作简短介绍。彭萍在专用英语学院工作多年并担任副院长,于2016-2018年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学校分派的援藏工作,在西藏民族大学挂职副院长,表现优异,收到好评;彭萍教授的教学科研能力也十分突出,成果卓著。贾文键希望彭萍老师能够尽快融入英语学院团队,在新的团队中快乐工作、高效工作。



彭萍就调任英语学院副院长做了表态发言。她讲述了自己与英院的渊源,对党委调任其英院表示感谢,同时也忐忑于新的工作、新的环境,希望自己能够快速地投入工作。

英语学院院长张剑、党总支书记路兴分别对彭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表示,领导班子需要团结协作、共同推进英院建设,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彭萍老师将主要负责学院外事及科研相关工作;路兴首先感谢学校党委能够及时为学院安排空缺的副院长人选,同时表示,学院也将全力帮助、支持彭萍老师工作。

会议最后,宣布彭萍的任免决定;出席会议的全体同事再次对彭萍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