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博雅”长征诗词书法大赛圆满成功

长征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精神的典范,是人类历史上艰苦奋斗精神的楷模,更是一部充满着无私奉献精神的史诗。值此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之际,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博雅”长征诗词书法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英语学院全体师生展开。经过参赛选手的前期准备,主办方于2016年11月28日下午收到了40份精心创作的作品,其中包括6份软笔书法作品和34份硬笔书法作品,作品书写有的雄健洒脱,有的刚劲有力,作品质量极高。

07

大赛主办方邀请了专业的书法老师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委从专业的书法角度以及作品的美感等方面出发,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王瑞和张诗琪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邢玮、吴希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春霞老师、江雨薇同学等十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12月5日下午,颁奖活动在英语学院111会议室进行,每位获奖人员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颁奖结束,获奖作品在英语学院展出。

08

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长征路上,长征精神仍是一份宝贵的财富,推动着我们不断前进。本次大赛是广大师生回忆长征、纪念长征的另一种方式,对于更好地继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英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

办公室白新月

2016年12月10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