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简历,勇往“职”前——SCSC就业指导沙龙圆满举行

2016年11月2日下午,针对当前的招聘季,英语学院学业与职业支持中心组织了“漂亮简历的养成计划”主题沙龙。2013级辅导员鞠丹老师应邀作为本次沙龙主讲人,在简历设计与制作、求职技巧与心态等方面为我院7名同学进行了辅导。

沙龙伊始,三位2014级研究生逐个展示了自己的简历,并提出自己在简历设计中存在的疑惑。鞠丹老师在阅览几位同学的简历之后,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除此之外,鞠老师从招聘方的角度出发,充分挖掘了三份简历的信息,对每一份简历中的亮点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简历中存在的不足。随后,沙龙进入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互相分享简历制作技巧,话题也拓展到了求职择业、就业心态等方面,鞠丹老师也参与了讨论,为同学们提供了详尽的解答,并鼓励大家求职时保有乐观的心态,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

本次沙龙中,鞠老师亲切耐心、娓娓道来的辅导方法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现场气氛友好融洽,除三名毕业生,其余参会学生也积极参与讨论,与学长学姐进行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此次沙龙“干货满满”,自己收获颇丰,期待再次参与沙龙活动。

11-02-scsc%e7%ae%80%e5%8e%86%e8%be%85%e5%af%bc%e6%b2%99%e9%be%99%e7%85%a7%e7%89%871


11-02-scsc%e7%ae%80%e5%8e%86%e8%be%85%e5%af%bc%e6%b2%99%e9%be%99%e7%85%a7%e7%89%873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