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红军不怕远征难》原创歌剧

10月19日,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温革命历史,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红军不怕远征难》原创歌剧。

《红军不怕远征难》通过舞台上一幕幕壮烈的、英勇的、默默的牺牲,讴歌先烈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伟大情怀,使今天享受着长征胜利果实的观众们了解,长征不仅仅是词典里的一个词汇,还是一种足以惊天地、泣鬼神、驱邪恶、转乾坤的巨大精神力量。今天的中国需要这种力量,今天的人们需要这种力量,她能够使我们抖擞精神,并肩携手,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作为当代的人民教师,应当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历史,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