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风象”英语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顺利结束

2016年9月20日晚,英语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千人礼堂拉开帷幕,我校教务处处长金利民老师,英语学院党总支路兴老师、辅导员、班主任、校友以及2016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一同参加。

本届晚会通过校友、学长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带领新生们感受大学的精彩和北外人的使命。来自新华社的丁小溪分享了担任索马里驻外记者时危险与责任并存的感悟,我校第一批西藏支教团成员陈志新讲述了支教带给她的成长与蜕变,大四张雨薇讲述了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女子学院求学和美国国会实习打拼的心路历程……这些发人深省的讲述让新生们在收获经验的同时,感受到英院人所共有的责任与担当,认识到扎实语言基本功和拓宽视野的重要性,努力做到发现自我,成为一个“不犹豫、有热爱、有坚持”的人。

这些精彩的演讲间隙还穿插着丰富多彩的表演。双截棍社、北外爱乐社、古协、合唱团带来的精彩节目,学长的拉丁舞,新生各班的才艺表演,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利民老师优雅地演唱了一首Changing Partners,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与欢呼。在最后的节目《三门峡畅想曲》悠扬的二胡声中,晚会顺利地落下了帷幕。

开学已经两个星期有余,通过本次晚会,16级的新生们更好地融入了北外英院这个团结的集体。同学们将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本次晚会不仅是声与乐的狂欢,更是良好的交流与了解的机会、学习与成长的新起点。今夜,落幕的只是一场盛会,而起航的是同学们的梦想。

%e9%87%91%e5%88%a9%e6%b0%91%e8%80%81%e5%b8%88%e6%bc%94%e5%94%b1%e6%ad%8c%e6%9b%b2

金利民老师演唱歌曲


%e7%8f%ad%e7%ba%a7%e5%90%88%e5%94%b1

班级合唱


%e6%8b%89%e4%b8%81%e8%88%9e%e8%a1%a8%e6%bc%94

拉丁舞表演


%e5%a5%b3%e7%94%9f%e8%88%9e%e8%b9%88

女生舞蹈


%e5%ad%a6%e7%94%9f%e4%b9%90%e9%98%9f%e8%a1%a8%e6%bc%94

学生乐队表演

英语学院团学联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