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办2015级战略班学生座谈会

6月23日上午,英语学院举办2015级战略班学生座谈会。英语学院院长张剑、辅导员张春霞、2015级战略班12名学生参加了见面会。张剑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设立战略班的重要意义,主要目的是为了选拔一批优秀拔尖的外语人才进行特殊培养,为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培养高层次外语人才。希望入选战略班的同学,刻苦学习,打好外语基础的同时,掌握政治、经济、文化等多领域知识,拓宽知识面,开阔视野,有意识训练和培养思辨能力,以后能为国家发展承担更多的责任。之后张院长回答了学生关于战略班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

辅导员张春霞谈到2015级战略班的选拔过程是非常严格的,各位同学进入战略班值得祝贺,但进入战略班只是第一步,未来的发展依然要靠自己的不懈努力。进入战略班,无疑会承受更大的压力,希望战略班同学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不断挑战自我,争取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IMG_7690

供稿:张春霞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