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举办中国经典文化讲座

首页

6月23日下午,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团委、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学社共同主办的中国经典文化讲座在我校举办。讲座由加拿大研究中心赵冬老师主持。

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院长张涛教授做了题为“群经之首,大道之源——《周易》漫谈”的讲座。讲座以《周易》为切入点,分析了中华经典文化在中华文明发展中的影响和当代价值,海外传播状况,及其对当前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启示。

中文学院院长魏崇新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点评,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刘琛教授为张涛教授颁发了高级研究员聘书,希望双方能够发挥特色优势,共同推动中国经典文化研究。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学生团体和校团委在弘扬中国经典文化方面取得的成果,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合影1

(加拿大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