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大拿大学学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160613首页加拿大

2016年6月13日,受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委托,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接待了到访的美国蒙大拿大学学生代表团,并举办了一场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由加研中心研究生李静主持。英语学院副院长王展鹏教授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以及我校英语学院的概况,鼓励两国青年学生深化了解,建立友谊。中心主任刘琛教授做了题为“中国文化精神与中国走向全球化”的主旨报告,受到中外学生的一致好评。蒙大拿大学的学生与我校英语学院的学生就中西方文化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蒙大拿大学的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获得了解读中国外交战略的一个新视角,体会到了学习中国文化的价值,希望可以有机会再来北外”。中国人民外交学会美大部主任曾建华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今后能够与我校加研中心紧密合作,加强中外青年的交流。

16061307

(加拿大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