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尔湾学院辩论队来访并进行友谊辩论赛

16052901

5月28、29日,美国加州尔湾学院辩论队领队Gary Rybold博士率队来北外进行一年一度的“北外-美国友谊辩论赛”。此次辩论赛规模庞大,是尔湾学院在海外举行的规模最大的本科级别英语辩论赛,来自美国的辩论队多达24个、随队教练与裁判25人,尔湾学院小董事会主席Marsha Bickwell女士也随团前来助兴。此外,中方的西安外国语大学、中石油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大学的辩论队及教练裁判等40多人云集北外,可谓蓬荜生辉。

北外-美国友谊辩论赛于29日正式拉开帷幕,在赛前的开幕式上,滕继萌老师代表英院院长张剑致欢迎词。经过激烈决逐, 10位来自北外与美国尔湾学院的学生获得组别的大赛冠亚季军,中外选手通过比赛相互取长补短、增进了解、提高辩论技艺,位中美两国的人文交流添砖加瓦。

“北外-美国友谊辩论赛”因赛事规模较大,赛前的沟通联络工作头绪繁多、准备工作冗长,沟通联络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主管教师滕继萌和英院辩论队员组成的五位志愿者团队为本次两校的合作做出了巨大贡献,院务办公室王红缨、杨京刚等老师也提供了大力帮助,使赛事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