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指导会

16060607

5月31日晚,在英语学院115会议室,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指导会。副院长谢韬教授、辅导员于承杰老师、12位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韬老师从项目经费使用、学校时间安排、报销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整体的说明与要求。随后分别对每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逐一点评。谢老师指出:1.创业项目最终结项时要有具体实物成果体现;2.创新项目若以论文形式体现,字数应保持在8000-10000字;3.研究之前,建议先查阅至少5年内的相关文献,做到对最经典、最新文献的熟识了解;4.要明确所研究的问题,找准问题的落脚点;5.涉及到案例分析、抽样调查时,要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分析;6.涉及统计分析时,建议先对基本的统计分析技术与软件掌握了解。

于承杰老师也结合往年同学们在提交中期检查材料、结项报告、报销时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示。

本年度我院实际申报16项,最终获批12项。

(于承杰 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