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首都高校英文演讲风采大赛决赛

2016年5月15日晚 ,首都高校英文演讲风采大赛决赛正式开赛,12位参赛选手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中文楼文华厅展开激烈角逐。

第一轮比赛,在才艺展示阶段,二胡,快板,舞蹈,跆拳道,配音……各位身怀绝技的选手们让在座的观众们眼前一亮。之后选手们用他们流利而不失风趣的演讲诠释了他们对于主题的理解。

在第二轮的即兴演讲中,十位选手分成五组进行为时一分半钟的即兴演讲,主题涉及校园欺凌,医患关系,道德绑架等当下社会问题。选手们在很短的准备时间里给各位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进入最后一轮的辩论环节,六位选手针对三个题目进行了激烈的辩论。选手们尽其所能,在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的同时,还能发现对手的漏洞并予以反驳。三轮辩论结束后,滕继萌副教授给予参赛者高度赞扬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三轮总分统计完成,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李天煜同学获得了冠军,李一刘媛媛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在观众的掌声与祝贺声中,第十五届首都高校英文演讲风采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16060109

前三名


16060110

优胜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英语学院团学联办公室供稿

李茂撰稿

徐祎楠摄影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