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0年12月3日,英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总结部署了接下来的学生党建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路兴、辅导员宗辰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会上,路兴老师对近期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换届人选问题进行了问询,强调要提前选好下一届党支部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人选,在过渡时期由现支部书记带领其一起开展党统等学生党建工作,提前锻炼预备人选。


随后,路兴老师就将要开展的党员统计工作做出了提前部署,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提前整理好党员信息表,并及时维护、更新党员E先锋的党员信息数据,重点关注毕业之后党员档案还留存在学院的和新发展、转正党员的个人信息,为之后的党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路兴老师就12月份各支部将要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出建议。同时,明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建校80周年,希望各党支部在原有基础上,创新一批有特色的学生党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整体素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