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文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月会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522日晚8点,英语学院研究生文学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学习月会,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党章电视督导材料》进行了观看与讨论,会上还就张悦轩、程哲、薛小婧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组织部万里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韩采杉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员会议的主要议程。张悦轩、程哲、薛小婧同学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重要社会关系,以及自己的思想状况和加入党组织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入党介绍人门椿林和张豪依次介绍了张悦轩、程哲、薛小婧的情况。党支部书记韩采杉向大会汇报了张悦轩、程哲、薛小婧提交入党申请以来的有关情况,并对公示情况作了说明。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了张悦轩、程哲、薛小婧同志的情况,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发展张悦轩、程哲、薛小婧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张悦轩、程哲、薛小婧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进一步表达了自己为人民服务、勤恳踏实工作的决心。随后,组织部万里老师与张悦轩、程哲、薛小婧三位同志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观看了《党章电视督导材料》。广大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新修订的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章程,也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党章内涵、践行党章要求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每名党员要把党章的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党章为镜鉴,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观看完视频以后,党员们都信心满满,备受鼓舞,表示一定要坚持四个自信,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崇高责任。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的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用党章武装自己的头脑。


英语学院研究生文学党支部 付超 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