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享会

1123日下午,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享会于英语学院417教室顺利开展。此次分享会的主讲人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就业创业中心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室成员杨一凡老师。



会议伊始,杨一凡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往届毕业生总体的就业情况和就业去向。接着,他以英语学院为具体样例,分析了英语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近五年的就业情况和去向,更加直观地展示了毕业生就业的变化。以此为基础,杨一凡老师进而强调了近些年毕业生就业体现出的四个新特点,剖析了解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多样选择与多变形势。通过图示清晰地展示了毕业生就业的重要节点、各地人才政策以及相关政策汇总查询方式,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准备提供了重要的信息资源。最后,杨一凡老师基于自己的经历经验,提出了中肯、实用的就业建议。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学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对未来自己的职业选择与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地规划。相信在新一年的毕业季,英院学子一定能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