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享沙龙—海外留学经验分享

——

——

——6月9日星期六,英学职成功举办了以海外留学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李维和何筱萱作为主讲人和同学们分享经验,她们都是14级英语学院翻译系的本科生,分别申请到牛津大学普通语言学与比较语言学研究型硕士与宾夕法尼亚大学社会政策硕士项目(带奖学金)。

——

——两位主讲人从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开始,分别讲了自己从决定出国留学到准备申请的过程,便于同学们尽早做好学业规划。接着主讲人介绍了一些申请经验,包括时间规划、对象国选择、如何丰富履历等。

——

——主讲人特别强调了要主动多找资源。出国读研的简历上,重要的不仅仅是学术成绩,还有社会实践和实习等。平时要留心多询问老师,主动争取科研机会。出国交换也是一个很好的丰富自己实践经历的选择。

——

——最后,主讲人还提到了如何选择道路的问题。她们讲到,要尽早确定自己的志向,并朝着目标一步一步踏实地迈进,才能最终实现梦想。

——

——热烈的讨论很快结束了,同学们都感觉收获良多,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多了解。

——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