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会

——

——2018年1月3日下午,在逸夫楼第一阶梯教室,英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会。党总支书记路兴、副院长王展鹏及辅导员于承杰参加。2015级英语语言文学、翻译学专业研究生,2016级MTTI专业研究生及2014级本科生300余人参加。

——

——

——会上,路兴书记结合自己毕业找工作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准备,准确定位,每个人都会找到满意的工作。面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本科生专八考试,他要求同学们要诚信应考,切勿存在作弊的想法。关于毕业论文,路书记希望同学们多主动跟导师沟通交流,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论文初、终稿。最后,路书记对同学们表达了祝福与期望,希望大家踏入社会、进入工作岗位之后,都能随时关注北外的发展、关注英语学院的发展,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北外、为英语学院提供帮助、做出贡献。

——

——

——王展鹏老师着重讲解了研究生论文事宜。他说近几年学校在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环节,把关严、要求高,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既定的时间规定提交论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他指出,研究生论文抽查不合格或答辩不通过将直接导致结业或延期,并对二者区别进行了详细介绍。

——

——

——随后于承杰老师就学生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了回复。一是2017年下半年校园招聘及2018届毕业生签约进度。二是毕业生签约及离校流程。三是下学期涉及到的几项工作及主要的时间节点。四是假期安全问题。于老师注重强调同学们应根据上学期的校园招聘情况,务实、合理的调整自己的求职预期,在下学期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好论文答辩与求职的关系,务必在离校之前最终确定就业去向。临近寒假,希望同学们无论出行还是在校,务必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

——

(于承杰 供稿)

——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