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SC“保研项目大揭密”沙龙(第一场)顺利举行

1

17051106

1

——5月6日下午,英学职在英语学院举办了“保研项目大揭密”主题沙龙系列的第一场。本次沙龙邀请到三名主讲人,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并耐心为现场15名同学解答各种疑问。

1

——沙龙一开始,来自翻译系12级的主讲人梁家瑞给大家分享了自己获得本校直保资格的经历,她详细讲述了自己从决定申请直保,到准备推免考试,再到参加专业面试的经过,并强调了专业课成绩的重要性。随后,来自英语系13级的朱润青与熊郁分别讲述了自己通过本校推优夏令营保研至国际组织项目班的过程。朱润青详细介绍了自己入营之后的学习内容,并建议大家广泛搜集研究生招考信息,有策略性地为各种选拔性考试做准备。熊郁则讲述了自己为夏令营结业考试所做的准备,建议有志进入国际组织项目班的同学平时多关注时政热点、培养逻辑思维能力。除此之外,两位主讲人对本校国际组织项目班的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做了简单介绍。

1

——三位主讲人还分别谈及了自己本科期间的学习情况。她们都表示,自己平时的勤学苦练为保研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有志保研的同学们重视专业技能,勤加练习,同时善于总结整合信息,多渠道争取保研机会。最后,同学们纷纷向主讲人讨教关于平时学习和考试准备等方面的问题,三位主讲人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1

(撰稿:潘雪璐)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