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SC“聊聊双学位”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12月3日下午,英学职举行了本学期第四次主题沙龙。此次沙龙将重点放在大一大二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双学位上。延续着沙龙“朋辈互助”的理念,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四位读不同双学位的主讲人,她们分别是13级法学双学位的张芮和新闻双专业的汪珏,14级国商双学位的王思琳和国关双学位的池颖。报名通道开放后,沙龙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一共有20名大一同学前来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四位主讲人首先分别向在场的大一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各个双学位主要的课程设置、上课时间安排、双学位和辅修的区别及毕业后的发展方向等问题。随后,同学们分成了4个小组,感兴趣的同学和主讲人进入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关于双学位的问题,如课程的难度、时间的规划、和本专业选课的时间冲突、与出国交换的冲突等,四位主讲人都热心且详尽地回答了这些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此同时,她们也传授了很多关于英语专业学习的宝贵经验。

两小时的沙龙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双学位的干货,而且觉得沙龙的氛围十分轻松愉快,今后还会继续参与沙龙活动。

dav


dav


dav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