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通州区新华街道贡院小学党支部合作共建座谈会召开

11月20日上午,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和通州区新华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下,英语学院与贡院小学党支部合作共建座谈会在贡院小学顺利举办。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路兴、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方向东、贡院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左春云出席座谈会,英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贡院小学教师代表、新华街道职工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新华街道办事处教委办吕卫东主持。



座谈会上,贡院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左春云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特色教学活动等基本情况。贡院小学英语教师代表闵雪介绍了学校英语教师师资情况,同时表达了本校师生在英语教学、专业知识、英语国家社会文化方面的迫切需求。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路兴向贡院小学及新华街道的领导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师生党支部特色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说明了学院可以提供英语教学交流会、线上线下专业知识辅导、英语国家社会文化知识讲座等共建项目。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决定把依托于党建工作,以课题为中介开展师资培训、学生实践实习、英语国家社会文化知识讲座等合作共建项目常态化、系统化、制度化。座谈会结束后,在贡院小学校长及学生讲解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贡院小学校史馆。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