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优秀学生抗疫事迹

时至今日,国内疫情已大有好转,回顾最艰难的时刻,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的优秀学子们毅然响应号召,投身抗疫志愿工作,以青春力量彰显责任担当。


2019级本科生翟姊祺,2018级本科生鲍文龙、王诗乐、吴采艺,2017级本科生邓雅兰、冯清源、徐子豪积极响应家乡号召加入到志愿队伍,成为了一名社区志愿者,琐碎而繁忙的工作,更坚定了同学们坚持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2017级本科生孙琳同学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助力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应急保障组,对海外捐赠医疗物资进行翻译校审。


也有多名同学参与到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组织的线上英文歌曲教学活动,为北京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纠正英文发音。更有留校的同学成为学校在留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得力小帮手;居家的同学成为公益组织的一员协助抗疫工作;关心国际新闻的同学成为海外科普志愿者,协助各大媒体科普中国的疫情防控,消除国外对于中国的偏见。


在举国抗疫的日子里,北外英院学子留下了一桩桩奉献事迹,书写了一个个抗疫故事。他们勤勉无闻踏实可靠的工作能力,不顾小我心怀家国的动人情怀,是我校精神浇筑的体现。2020年的春夏暖光真真切切的即将照进现实,我们赞颂每一个为此出力的人!


英语学院团学联办公室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