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生低年级、高年级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集体谈话会

2021年5月7日晚,英语学院本科生低年级、高年级党支部在英语学院417教室召开发展对象集体谈话会。会议由本科生高年级党支部书记孙琳同志主持。高年级党支部副书记王禹樵同志、低年级党支部副书记王丽瑶同志、低年级党支部宣传委员蒋枫奕同志,以及本科生低年级、高年级支部40名党员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首先,孙琳同志对于本科生高年级、低年级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于党支部日常工作内容和过去一年的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发展对象同志们积极与支部党员交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孙琳同志为发展对象同志们下发了《入党志愿书》,对于志愿书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另外,孙琳同志向在座的发展对象同志们讲解了党员发展大会的基本流程,并就召开党员大会的时间征求同志们的意见。



最后,孙琳同志针对各位发展对象同志们的思想汇报情况,以及在党支部培养考察期间展现出的优缺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于同志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最后孙琳同志与在座的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以及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并对于发展对象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孙琳同志提出,共产党员的身份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只有热情是不够的,需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同时,也要规范自己的行为,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