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发展对象集体谈话会

2020年11月18日晚,英语学院本科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话会在英语学院111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琳主持,16位党员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出席会议。



会上,孙琳同志向各位发展对象讲解了《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对于党员发展大会的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再次强调了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希望在座各位同志未来能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加强理论学习,发扬优点,改正缺点,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本科生支部支委会成员以及各位入党介绍人与发展对象进行谈话,了解发展对象近来的思想动态与学习生活情况。



会后,宣传委员普靖同志组织发展对象同志们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思想的学习。


经过这次会议,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意味着什么,明白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主动承担的组织任务,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与支部内党员交流学习,同志们感受到了党支部的温暖,坚定了同志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点燃了同志们为党奉献力量的热情。


供稿:英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