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成功举办领导力培训班

2020年10月31日和11月1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团总支主办、英语学院团总支办公室承办的领导力培训班顺利举行。领导力培训班旨在帮助新生提升技能水平、提高工作能力、丰富个人素养。同学们积极报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领导力培训班共设两场讲座。10月31日下午三点,歆视觉工作室后期组成员黎佩阳就视频制作与同学们分享经验。黎沛阳同学以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剪辑奖的短片拉开培训序幕,讲述高超剪辑技术所带来的视觉体验。快节奏营造出惊险性,慢节奏体现出故事性,各种视频后期的艺术手法让同学们沉浸在视频制作的新奇经历中。随后,黎佩阳同学详细介绍了Adobe Premiere软件的基础用法,对每一个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操作演示,内容实用,简单易懂,同学们受益颇丰。



培训班第二场于11月1日下午两点开始,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摄影师孙宏光老师。孙老师以“帝都古建筑极致之美”为题,重点讲解了拍摄古建筑的技巧,尤其是通过对延时摄影、曝光、倾斜的技巧的巧妙运用来完美构建的古建筑图像。从故宫宫墙之红、天坛回音壁之灰到太庙砖瓦之黄,孙老师展示的图片冷暖色调搭配和谐,取景构图别出心裁,使古建筑之美深入人心。讲座结尾,孙宏光老师对单反相机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了景深、光晕、曝光等参数及相关摄影知识,并鼓励学员亲手体验使用相机。在讲解中,孙老师穿插自身的摄影故事,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使整个讲座妙趣横生。



为期两天的领导力培训班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主讲人细致讲解,学员们认真聆听。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相关技术有了较大进步,有信心在未来学以致用,让技能成为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助推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