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2020年10月31日晚,英语学院在千人礼堂成功举办2020年“灿若繁‘新’”迎新晚会。英语学院院长张剑、党总支书记路兴、本科新生辅导员宗辰、研究生新生辅导员王萌、本科新生班主任老师和其他任课老师、辅导员出席晚会。



此次迎新晚会由英语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文体部承办,旨在让新生同学们感受北外灿烂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同学们勇于做浩瀚星海中的“繁星”,即使星辰众多,也要努力发光发热,照亮一方银河,成为一个“人民需要我们到哪里,我们就到哪里”的北外英院人。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趣味盎然,充分体现出北外学子的蓬勃朝气。开场是由北外爱乐现代音乐协会的同学们带来的liveshow《Tonight》,动感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和精巧的设计,点燃了整个礼堂的气氛。本科3班卢信孜同学一袭红裳,衣袂飘飘,一支中国舞《红蕊》,给舞台带来一抹异域风情。研究生语言学班的杨弘毅同学的独唱《遇到》,温柔治愈的歌声在礼堂上空环绕,让人沉浸其中。随后是由北外街舞队带来的街舞《A40》,街舞队以炫酷动感的音乐和充满活力的舞姿,将礼堂气氛引向高潮。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倍出,从活泼欢快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到元气满满的舞蹈串烧《Dance in Your Area》;从美妙动人的粤语歌曲《单车》,到悦耳动听的英文歌曲《Loyal Brave True》和《Shallow》;从刚柔并济的中国舞《赤伶》,到中外元素碰撞融合的《春天来了》;从温暖感人的合唱《一首让人猝不及防的歌》及《Counting Stars》,到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青春》,再到令人捧腹的相声《特长》......现场气氛欢乐融洽、掌声不断。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北外“兼容并蓄”的特点,体现出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以及新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迎新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与感动,许下了对自己的期许与诺言。本届迎新晚会为新生同学们开启了大学生活的序幕。同学们将从这里出发,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行动实现人生价值,在未来更为远大的舞台上谱写青春之歌。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