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国70年,迎校友返校——英语学院校庆日喜迎校友回家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建院75周年,值此之际,在9月21日,英语学院迎来了部分校友返校。




各级校友纷纷回到母校追寻旧日时光。有年级聚会,有携家带口,也有独自前行。其中最大规模的50年代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在英语楼111会议室举行,来自50级、53级、54级、56级与60级的30多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往昔校园生活。而在17日刚刚获得中国国家对外最高荣誉勋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勋章”的英院老专家伊莎白·柯鲁克也参与了此次聚会。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路兴、副院长王展鹏出席了此次活动,对老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各位校友对英语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明年校庆日依然能见到大家的身影。




另外,有近10位75级校友在英语楼115会议室召开了毕业40周年聚会活动。近20位98级校友与99级校友也在英语学院楼内聚会合影。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为北外,为英院的发展建设继续建言献策,也欢迎未来有更多的校友能回家看看。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