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届校友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秘书长刘菲到访英语学院

——

——2018年6月6日上午,1980届校友、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秘书长、前驻温哥华总领事刘菲一行人到访英语学院。我校副校长孙有中、英语学院院长张剑、党总支书记路兴在115会议室与刘菲秘书长进行了友好会谈。

——

——

——孙有中副校长首先对此次刘菲秘书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张剑院长简单介绍了目前英语学院的现状,回顾了美国研究中心以及南太平洋研究中心的建设历程。刘菲秘书长表示希望以后能与母校加强合作,建立更多中美高端学者交流的平台,加强和推进智库建设,提升中国学者的国际影响力。随后,双方就如何推动中外学者的学术交流和思想对话展开了讨论。路兴老师则与刘菲秘书长一行探讨了英语学院学生在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实习的可行性。

——

——最后,刘菲秘书长表示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愿为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发展提供更多帮助,也希望以后能与英语学院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

——

——

——刘菲,女,1980年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毕业,前外交部大使、驻温哥华总领事,现任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秘书长。

——

——北外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周鑫宇和英语学院校友办主任王欣扬参加会见。

——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