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Aristotle: True Happiness

北外伊莎白英语讲堂

BFSU Isabel English Forum Series (No.12)

Forum o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earch


Aristotle: True Happiness


讲座时间20211130日晚上8:00-9: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 654 285 784

演讲人侯毅凌


讲座人信息:

英美文学博士,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英语学习》主编。研究领域为英美当代小说、文学翻译和英语教学,主要出版物有专著《深度焦虑:当代消费社会及其在在厄普代克、德里罗和埃利斯小说中的再现》,文学译著《守望灯塔》、《姜饼人》、《奥兰多》,以及主编教材《大学英语思辨精读教程2:文学与人生》、《现代大学英语阅读》、《英国文学选读》(合作)等。2016年获首届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一等奖,曾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教师2017),北京市师德先锋2018)。多年担任《中国日报》“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评委。


讲座介绍:

耶鲁大学出版社近年出版的“A Little History”系列丛书雅俗共赏,很受欢迎。本次读书会分享的这篇介绍亚里士多德关于何谓真正幸福(他用的希腊词是eudaimonia)的文章,就是选自这个系列中的A Little History of Philosophy。文章用平实晓畅的语言勾勒了亚里士多德在幸福观上受苏格拉底和柏拉图的启发又不同于他们的思想。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