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办“令人心动的简历”之简历撰写培训讲座

为提高学生简历撰写能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英语学院于2021年3月24日晚举办“令人心动的简历”至简历撰写培训讲座。活动邀请到北京职信力管理技术有限公司首席顾问、人力资源领域著名培训师王新宇老师,王老师结合其丰富的面试及就业指导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简历撰写和面试求职过程中的经验与技巧。



讲座中,王老师主要从找对职业之路、做好求职准备、提升求职技巧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分享。首先,王老师点明了找对职业之路需要考虑的因素,如个人能力、动机与兴趣、个性与心理等。随后,王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流程以及用人标准,帮助同学们明确如何在各个环节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同时,王老师还着重介绍了简历的基本内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部分设置意义和注意事项。结合同学们关心的求职面试环节,王老师也列举介绍了一些面试形式,并针对面试中常见问题给出了应对建议。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王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在简历撰写和求职的疑惑。


(会议结束王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令人心动的简历”分享会与会人数达150人左右。同学们积极提问,反响热烈,讲座圆满成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优质简历的要素,掌握了简历撰写技巧,同时结合分享内容,进一步客观分析自身性格、兴趣以及所处环境,从而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