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办2016级本科生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动员会


2019年12月31日下午4点,英语学院在逸夫楼一阶梯教室举行2016级本科年级会暨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动员会。



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春霞指出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80天,要求同学们利用寒假积极复习考试。她分析了2015级英语专八考试结果,指出2015级英语专八考试出现的问题。强调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对于毕业和求职的重要意义,要求2016级同学要重视英语专八考试,制定英语专八复习计划,购买复习资料,争取考出好成绩。



之后2019级翻译学专业研究生董思奇进行英语专八经验分享。董思奇同学是英语学院2015级本科生,在2019年英语专八考试取得优秀的成绩。她介绍了英语专八考试的五大题型和收卷模式,提醒大家在考试时注意把握时间,平时要参照正式考试的时间安排多进行模拟。寒假期间并针对自己的弱项进行复习,如词汇量、阅读速度、改错、作文等。


毕业论文安排也是本次年级会的重要内容,张春霞老师强调毕业论文初稿提交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85天,根据毕业论文写作时间节点,提醒大家要把寒假利用起来,抓紧时间搜集资料,撰写初稿。尤其强调要及时与论文导师沟通联系,积极汇报论文撰写进度。



张老师还介绍了目前2016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布置了下学期就业工作安排。


最后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强调了在大四最后一年,同学们不要放松安全警惕。在宿舍要注意防范安全隐患,在假期注意交通、旅游安全,保护好自己。



一个半小时的年级会内容丰富,张春霞老师为同学们寒假和下学期布置了任务,指出了努力方向,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年级会圆满结束。


丁芷仪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