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思必锐奖学金座谈会


 2020年1月2日,英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思必锐奖学金获奖同学座谈会。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资源部主任王艺露女士,前来英语学院与5位获奖同学见面座谈。辅导员张春霞、于承杰老师参加。


 王艺璐女士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结合思必锐公司业务范围,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思必锐公司在不同领域的涉猎及发展、对专职翻译人才的需求培养发展情况以及北外英语学院毕业生在思必锐公司的就职情况等。她表示思必锐公司非常重视在校大学生的实践实习,愿意并可以提供很好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翻译锻炼的机会。


同学们分别结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实践、实习等各方面,做了介绍与汇报,对思必锐公司提供的奖学金机会表达感谢。


思必锐奖学金自2013年设立,至今已有七年,每年五个名额,奖励学习成绩优异,尤其是口笔译成绩突出的品学兼优的学生。目前我院已有35人获得该奖学金。


(供稿 于承杰)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