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生高年级党支部与中国国际航空党支部举行红色1+1共建活动


10月16日下午,英语学院本科生高年级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国航大学,与中国国际航空党支部合作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本期礼飨梦工厂主任研修班的主题是“如何打造职业形象”。支部党员一进教室,近二十位国航机组人员已然就位。虽然不在工作时间,但他们仍然身着制服,妆容精致,坐姿挺拔,从中不仅能够看出国航方面对此次活动的重视,更能看出“真诚、睿智、优雅”的职业形象已经和他们本人融为一体。



参加本次支部活动之前,部分党员观看了电影《中国机长》,从中领略了乘务长安抚乘客时的从容镇定,我们见证了机长应对危机时的果敢坚强。影片中川航机组人员高超的专业素质只是我国民航业优质发展的一个缩影。国航作为中国三大民用航空公司之一,本着“宾四海,礼天下”的理念,培养了一批具有极强专业能力的机组人员,在服务环境方面备受好评。


此次交流活动分两部分进行。一是来自国航客舱服务部学习发展室的郭娜老师为支部党员做了“职业礼仪”培训。她首先介绍了国航公司对于男女乘务员着装、发型、妆容、饰物、站姿、坐姿等多方面的要求。从中,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国航公司对服务工作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而且也对国航乘务人员认真严谨的职业精神心生敬佩。每个看似不经意的细节,都凝练着机组服务人员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热忱。此外,郭娜老师还提到了国航公司对于乘务人员在非工作时间个人形象的严格要求。正是这样一以贯之的形象规范,才使得国航公司的服务水平、专业能力始终保持一流。二是乘务员管理七部张茜乘务长为大家进行“靓丽妆容”的指导。张茜老师首先点明了温和稳重的职业形象对于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接着指出了一些职业造型方面存在的典型问题,并就职业妆容体验环节为大家做了指导。同学们从中学到了诸多实用的化妆、搭配技巧,受益匪浅。



接近活动的尾声,国航方面负责人董亮老师和党支部书记罗振令分别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董亮老师再次欢迎北外党员走进国航,希望同志们都能从研修课程获益良多。罗振令认为,国航公司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值得学习,乘务人员追求完美的职业精神值得敬佩,并且对下周国航人员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