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位学习介绍系列沙龙·第一弹”成功举办


129日星期日上午,学职成功举办了以双学位学习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沙龙,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了15级的吴雯和耿毓聪作为主讲人,两位主讲人分别就读国际经济与贸易和国际新闻传播专业。


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对于双学位学习的疑惑,两位主讲人首先询问了同学们各自对双学位学习的理解和学习目的,并根据每位同学的回答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之后主讲人介绍了双学位申请的条件和方法、课程安排和学业要求等具体信息,使同学们对双学位学习有了更加系统完善的认识。


在沙龙过程中,两位主讲人强调了双学位学习对个人学业发展以及未来就业上的积极意义,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来尝试进行双学位学习。同时主讲人也提出双学位学习过程中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实习或社团活动等方式运用所学知识,丰富阅历和经验。


两位主讲人的悉心答疑使大家对双学位学习有了新的理解。本次沙龙共有五人参加,大家表示今后也会继续积极参加歆享沙龙活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