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2018年“怦然‘新’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12日晚上七点,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18级“怦然‘新’动”迎新晚会在千人礼堂拉开帷幕,英语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晚会。本次迎新晚会由英语学院团学联文艺部策划,旨在传递给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对探索未知的渴望与勇气。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从清新浪漫的《小情歌》,到合唱团带来的悠扬动听的《Take Me Home》,到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列车《营养快线》,到甜蜜可爱的双人合唱《想给你的三件事》,再到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初来乍到的英语学院18级新生们用他们多才多艺的表演表达对北外的热爱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学长和学姐们也用热情的歌舞欢迎所有新同学的到来。从此,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正式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鲜血液融为一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晚会在雷动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惊喜与感动,感受到英院人的蓬勃朝气和多才多艺,对英语学院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他们将更加坚定而勇敢地去探索新环境里的未知,去拥抱这怦然“新”动 的一切。


晚会主持人


周艺文演唱《红梅白雪知》


相声表演《运动逸事》


舞蹈团表演《咏荷》


王橙演唱歌曲《小幸运》


合唱团演唱歌曲《Take Me Home》


1806歌舞串烧“营养快线”


1804班演唱歌曲《小情歌》


《想给你的三件事》 韩语歌曲表演


英语学院团学联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