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蓝皮书:澳大利亚发展报告》2017年版入选皮书综合评价排名Top 100和分类排名Top 10

《澳大利亚蓝皮书:澳大利亚发展报告》2017年版

入选皮书综合评价排名Top 100和分类排名Top 10

 

以“新时代的皮书:未来与趋势”为主题的第十九次全国皮书年会(201883-4日在山东烟台召开,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山东社会科学院和鲁东大学联合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地方社科院及高校的学者以及全国皮书课题组、相关领域研究专家以及各类媒体的近600位代表参加了大会学术报告、主题演讲以及7个分论坛,围绕皮书研创与智库建设、皮书研创与行业发展、皮书研创与国别区域和全球治理研究、皮书研创与文化传播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全面探讨皮书发展的未来与趋势。

 

会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研究院发布了皮书2017年版综合评价和分类评价结果。我校英语学院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组织编写的《澳大利亚蓝皮书:澳大利亚发展报告》2017年版在皮书综合评价中获得优异成绩,在423种皮书中综合评价排名第84名,在40多种国际问题类皮书中排名第6《澳大利亚蓝皮书:澳大利亚发展报告》2017年版是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组织编写的第二本皮书,首部《澳大利亚蓝皮书:澳大利亚发展报告》在2016年版332种皮书中综合评价排名第143名,在30多种国际问题类皮书中排名第17名。

 

《澳大利亚蓝皮书:澳大利亚发展报告》内容包括澳大利亚政治、经济、外交、社会等部分,是国内唯一一部全面介绍澳大利亚发展的年度报告。本书特别邀请中澳两国的学者就重要的话题分别撰文,为读者提供不同的视角,使读者对澳大利亚的国情和发展有更全面的认识。本书侧重中澳关系,力图使读者对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国情和发展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本书作者由来自国内顶尖的澳大利亚研究机构和澳大利亚著名大学的学者组成,保证了本书具有权威、前沿、原创和规范等特点。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