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培训营

1130日至1226日,为了满足学生对教学岗位应聘的需求,提升自身教学技能,我院学职中心面向全体学生招募27名学员,开展5期不同主题的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培训营。


教案准备技巧训练是围绕剑桥CELTA培训课程展开,学员通过分组讨论,了解教案设计以及运用。课堂互动技巧训练是带领学员从问题出发,启发学员如何设计互动环节。试讲模拟课训练是通过讲解和体验面试试讲过程中的必备技巧来提升应试能力。课程展示训练是通过学员展示课程和专家点评的方式来提升讲课技巧。企业参访来到学而思总部,让学员更直观地感受教育行业最先进的科技产品和最新的发展现状。


培训营帮助学员了解了英语教学能力的相关知识课程,掌握了教学方法,提升了学员在教育方向就业面试的授课能力,得到学员的认可和喜爱。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