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首都高校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北外校区复赛)成功举办

10月28日下午,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第18届首都高校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北外校区复赛)在逸夫楼三阶举办。现场齐聚了来自各个院系的参赛选手和观众,选手们摩拳擦掌,为大显身手做好了准备。


比赛于14时正式开始。参与复赛的一共有20个小组,每7组为一场展示电影配音,场间休息时有观众互动的游戏环节。参赛选手们带来了《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寻梦环游记》《成长教育》等五花八门的节选配音。各小组成员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台词衔接流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高超的技巧和或高昂或低沉的音调将电影人物演绎得惟妙惟肖。更有甚者,一人分饰多角,让在场的观众大饱耳福,赞不绝口。在场的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表现力、同步性和语音做出了点评,肯定了选手在配音上下的苦工,同时也给出恳切的建议。


游戏环节中,台下的观众积极地举手组队参与挑战,他们根据大屏幕上的演员照片写出其电影作品,或是将看到的海报用英文描述给同伴,让同伴猜电影名称。场上的气氛一片欢洽,不时传出一阵阵笑声和掌声。


比赛结尾,分数领先的十个小组成功晋级,期待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北外校区配音大赛复赛虽然结束,但这只是一个起点。在金色的深秋,北外学子们将带着对语言的热爱,探寻更多的美丽。


主持人开场白


选手配音


选手配音


张威老师点评


王镇平老师点评


刘波老师点评


观众


选手合影


学术部成员合影


英语学院团学联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