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首都高校英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

——

——2018年6月2日,随着澳大利亚经典话剧《搬家》的顺利演出,由英语学院主办的第十七届首都高校英语文化节圆满落幕。从4月到6月,美妙的歌声,激情的演讲,精彩的短剧,刺激的密室以及英语文化风情街都为这场盛会绘下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不仅充分展示了首都高校大学生的风采,更充分体现了兼容并蓄、开放多元的北外精神。

——

开幕式暨英文歌舞大赛

——

——4月,第十七届首都高校英文歌舞大赛拉开了英语文化节的序幕,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选手同台竞技,精彩动感的说唱与款款抒情的歌曲在英歌赛的舞台上轮番上演,呈现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与文化盛宴。

——

英语演讲大赛

——

——第十七届首都高校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各大高校参赛选手用实力进行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说,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当今社会的思考和看法,为文化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花语迷踪”密室逃脱的成功举办也为英语文化节带来一抹亮色,使同学们在放松之余感受异域文化魅力,并对英语国家文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

英文短剧大赛

——

——首都高校英文短剧大赛“Drama Night”,为本次文化节增添了内涵丰富的话剧元素,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了英语文化,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英语话剧的独特理解和新式演绎。

——

英语文化风情街

——

——不同国家的文化有不同的魅力,英语文化风情街不仅为各校学子提供了一个体验多元文化的平台,更体现了兼容并蓄的英语文化节魅力。

——

闭幕式

——

——最后,著名话剧《搬家》国内首演礼为本次英语文化节划下了完美的句点。

——

——本次英语文化节异彩纷呈,不仅为首都高校各校学子搭建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传播了英语文化,更充分体现了北外独特的文化特色和校园魅力。

——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