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萍同学参加AEEP(2016)商业论坛交流活动

英语学院14级本科生渠萍同学于2016年11月23日参加了由韩国教育部主办,IACE组织承办的“APEC Edutainment Exchange Program (AEEP) 2016”交流活动。渠萍同学赴韩国釜山进行了为期5天的商业论坛活动,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AEEP商业论坛的主题是“加强APEC区域就业力,培养企业家精神”,针对APEC区域内各国的实际情况,在相关领域权威老师的指导下,渠萍同学带领小组完成了APEC各国商业合作计划书。该计划书详细论述了APEC各国旅游业的发展现状和合作前景,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在未来国际关系建设的重要作用,推进了APEC各国间的友好发展,发挥了青年们的领导力。

会议结束后,渠萍同学还随各国代表及韩方主办方参观了APEC会议厅及其他APEC相关景区,回顾了APEC的历史。

3


%e8%af%81%e4%b9%a61


%e8%af%81%e4%b9%a62


apec-edutainment-exchange-program-1


apec-edutainment-exchange-program-3

(供稿  渠萍)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