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本科预科招生录取见面会在英语学院举行

6月15日,第16届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本科预科招生录取见面会在英语学院115会议室举行。英语学院副院长、国际项目部主任李莉文教授、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官员Emma Carline以及英语学院申报兰卡斯特大学2016级入学本科预科学生们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160615兰卡面试01

李莉文教授首先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国际招生官员Emma Carline进行了深入会谈,表示英语学院十分重视与兰卡斯特大学的本科(1+3/2+2)和硕士(1+1)预科项目的合作,希望国际预科项目能够促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并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

Emma Carline介绍了兰卡斯特大学的学科专业发展状况,表示英语学院在师资、课程和学术研究等方面都有突出的优势。历年来英语学院培养的国际预科学生在兰卡斯特大学各个专业学习都有出色的表现,英语交际能力突出,希望继续加强与英语学院的国际预科项目的合作。

之后,Emma Carline对英语学院申报兰卡斯特大学2016级入学本科预科学生进行了面试,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160615兰卡面试02

(国际项目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