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然、张安莹、范柳依、潘越等获思必锐翻译奖学金



思必锐公司领导与学生座谈


2019年1月4日上午10:00,我院在115会议室举行“思必锐翻译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许立群、人力资源部经理魏之洲、资源管理部经理王艺露、培训部项目经理刘雅堃,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路兴、辅导员张春霞、鞠丹、于承杰、王书剑,获奖学生刘欣然、张安莹、范柳依、潘越等参加了活动。


首先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与获奖学生进行座谈,获奖学生介绍了自己过去一年学习、生活等情况,向思必锐翻译公司表示感谢。思必锐翻译公司许立群副总经理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学生们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地成绩,并欢迎学生到思必锐翻译公司参观实习。党总支书记路兴感谢思必锐翻译公司对英语学院办学的支持,感谢企业提供奖学金支持学生的学业发展,希望能够与思必锐翻译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学方面更进一步合作。之后徐立群副总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党总支书记路兴与许立群副总经理续签了“思必锐翻译奖学金”协议书,思必锐翻译公司将在未来三年继续在英语学院设立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以“一字不苟,千金之诺”为企业精神,提供多语种、多专业领域的笔译、交传、同传及同传设备服务,以及信息本地化服务、翻译培训、企业外语内训等。该公司于2013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设立“思必锐翻译奖学金”,每年奖励5名学生,本科生3名,翻译硕士研究生2名,奖金2000元,至今获奖学生已累计25名,激励众多莘莘学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人才。


思必锐奖学金续签仪式


许立群副总经理给获奖学生颁奖


与获奖学生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