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柳依、张子韬、黄扬荣、范凌等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选赛中创佳绩


11月23日下午15时,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选赛在英语学院417教室举行,此次地面赛以“改革开放:个人视角”为主题,共有来自各个年级、各个学院共计14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英语学院演讲队的范柳依同学斩获一等奖,英语学院演讲队成员张子韬、黄扬荣获二等奖,英语学院演讲队成员范凌与同学、来自专用英语学院演讲队的王浩然、赵璟璇同学获得三等奖。


这次比赛共包含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问答三个部分。选手首先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随后抽取即兴演讲题目,经过十分钟准备后进行三分钟已备演讲及两分钟即兴演讲,并回答两个来自评委老师的相关问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讲述了精彩动人的故事,分享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感悟和体会,并在即兴演讲环节就当下时事热点,如创业精神、网络暴力、科技发展等展开论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思考与担当。


此次校选赛为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赛区比赛选拔参赛选手,一等奖获得者范柳依同学将于12月8日参加于北京语言大学举行的北京地区决赛。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