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学校对口支援高校本科插班生座谈会

12月28日上午,英语学院召开学校对口支援高校西藏民族大学、新疆大学本科插班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明欣主持,人事处援派办公室闫华、辅导员宗辰,西藏民族大学和新疆大学七位同学参加。



座谈会上,师生亲切交谈,围绕同学们一学期以来在英院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能够来到北外学习非常幸运,感谢北外和英语学院各位老师同学的帮助。


王明欣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对口支援高校本科插班生培养工作,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返回各自学校后继续不断努力,全面提升自己。王明欣和同学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的回信,鼓励同学们始终秉承北外人的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使命与责任,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复合型人才。


闫华、宗辰与同学们就具体问题建议进行沟通交流。



供稿单位:英语学院

撰稿人:宗辰

审核人:王明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