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生低年级、高年级党支部举办“星火引航”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1年6月5日晚,英语学院本科生低年级、高年级党支部在英语学院417成功举办了保研、考研、留学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王文昊主持,来自本科生高年级党支部的三位毕业年级的同志就同学们目前阶段关心的保研、出国、考研等话题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与答疑。


在保研经验分享环节,2017级的陈钇均同志对于不同保研方式、保研时间线、保研需要做的准备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向大家介绍了夏令营、预推免、九推之间的区别,提醒有意保研的同学们从大一时就要打好基础,提升专业能力,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



在出国留学经验分享环节,2017级闫文奇同志根据自己在实际留学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详细介绍与分享,介绍了自己申请学校的时间线以及在准备申请材料方面的一些经验,很好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出国申请方面的种种疑惑。


在考研经验分享环节,2017级闫苗苗同志按照为何考研、如何择校、如何备考的脉络,结合自身备考MTI翻译硕士的经历,为同学们选择另一种升学道路提供了经验借鉴。闫苗苗同志提醒学弟学妹们报考学校时通过多种渠道了解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最后,闫苗苗也就备考专四专八给出了一些建议。



“星火引航”计划是由英语学院本科生低年级、高年级党支部策划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获得了不少有用的信息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后续的一对一答疑交流活动。


供稿: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 谷雨彤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