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线上集体谈话会

2021年3月15日晚,英语学院本科生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体谈话会。本次会议由本科生支部王丽瑶同志主持,计划于本学期发展的党员发展对象及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党员发展流程介绍、思想交流与集体谈话、本学期发展工作具体安排三个部分。



首先,王丽瑶同志对于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介绍,对于每一项流程的具体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特别强调了思想汇报书写与提交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发展对象结合学习、工作与生活情况,主动向党组织反映自己的真实想法。


随后,本科生支部党员杨睿思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阐述了自己对于党员身份的理解。她提到,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以外,所有共产党员不得谋求任何个人私利和特权,并在谈话中鼓励发展对象同志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关键时刻勇于承担责任,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科生党支部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发展流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并提醒各位同志端正入党动机,严肃对待发展工作相关要求,认真参加党课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会后的答疑环节,孙琳同志对于各位发展对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这次会议,发展对象同志们对于党员发展流程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于入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志们表示,通过与支部党员交流,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加坚定,未来将会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从组织上入党之前,先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供稿:英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