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在2020年下半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中取得优异成绩

根据《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结项工作的通知》,学校开展了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并11月4日(周三)下午14:00在逸夫楼进行了结项评审工作。全校参与本次结项的项目共46个,经过材料评审、结项答辩等环节,共确定优秀项目8个,良好项目20个,合格项目18个。其中我院本科生申报的9个项目中获评优秀项目4个、良好项目3个、合格项目2个。具体如下表:



英语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坚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教育创新与社会创新相结合的原则,强化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协作意识和实践能力,并期待同学们能将项目中收获到的经验和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去。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