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暨“四史”理论学习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会议在英语学院115会议室举行。英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琳主持。


本次支部会议主要围绕着上学期支部工作总结、新学期支部工作规划、“四史”理论学习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


孙琳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对支部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上个学期中,支部发展新党员十五人,共举办三次主题党日活动、两次学习交流会、一次组织生活会,得到了同志们的积极响应。



随后,孙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流程与“三会一课”要求,并向同志们介绍了支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同志们就本学期发展新党员的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民主讨论,并对于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古语有云:“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大家畅所欲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角度,开展了全方位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监督互相鼓励。


最后,在孙琳同志主讲的“四史”理论学习党课上,同志们将自己的生活实际和党史的学习联系起来,把理论学习和行动实践紧密的结合起来,并积极提交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本次党支部会议为同志们新学期的党员学习、生活定下了方向,而在之后的“四史”学习活动中,各位同志做到了以学明智、以学增能、以学促干,把“四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


供稿:英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王禹樵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