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经验分享”系列推送顺利推进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袭。面对疫情,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团学联在公众号平台积极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之一的“经验分享”系列推送顺利推进。


自1月23日的 “新型肺炎,健康指南”推送始,团学联从疫情防护知识、学习经验、居家文娱活动、居家运动方式、生活小贴士等多角度分享居家隔离抗击疫情、提高学习生活质量的经验。推送文章细致入微,从居家问诊方法到疫情面前的心理健康调节;从网课平台指南到学习软件推荐;从甜品制作方法到居家护肤小妙招……将因疫情而相隔千里的同学们汇聚在一起,共享知识,共享经验,共享快乐。


同时,团学联还多次举办 “英院学子抗疫志愿服务故事”系列分享活动。疫情当前,英院学子或是走上了社区执勤的岗位;或是积极做好家庭“贤内助”,支持投入抗疫工作的父母;亦或是利用语言优势担任起联络志愿者……抗疫志愿故事的分享,收到了师生的感动与共鸣,展现了英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也激励着更多的人投身到抗疫志愿服务中去。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的学子们通过实际行动为疫情中的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每篇短小推送,每个感人故事,都牵动着疫情下彼此相隔的人,凝聚着一颗颗热切守望的心。


英语学院团学联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