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备考经验分享成功举办

3月15日下午,英学职成功举办了以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备考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沙龙。这是2020年下学期第一期“歆享沙龙”活动,以线上开展的形式进行。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了本科2017级文学方向的杜心邈和社会学方向的叶宏扬作为主讲人。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自己的了解,两位主讲人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分别对专四考试的不同题型特点、做题方法、考场心态调节方法、备考方法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于专四考试有一个更加全面的理解。接着,两位主讲人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于备考资料选择、个别题型的解题注意事项以及技巧等方面进一步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在交流过程中,两位主讲人着重强调了专四考试对于英语基础能力的较高要求,鼓励大家要重视基础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为取得优异成绩打好坚实基础。此外,两位主讲人还鼓励大家放松心态,以积极的态度进行备考。


两位主讲人的耐心讲解,加深了大家对专四考试的理解。本次沙龙共有11人参加,由英学职沙龙组的王馨悦同学主持。参与的同学们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参加歆享沙龙活动。


(供稿  英学职沙龙组)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