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本科生团学联2019-2020新年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英语学院团学联大合照



为了告别收获满满的2019,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215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本科生团学联在红楼五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新年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在外联部带来的情景舞蹈《coincidance》中拉开帷幕,表演者动感的抖肩舞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雷动;紧接着,学术部带来的歌舞表演《卡路里风了》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欢呼;宣传部集体展示了舞蹈《新宝岛》,全场热力全开,将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组织部带来的趣味十足的歌曲串烧表演,生活部带来的歌曲与方言配音节目《Sunny Days with Thick Hair,实践部别出心裁的光影幕布表演《SEISers’ Light and Shadow》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办公室则全员出动带来了欢快的舞蹈《咋了爸爸》,文艺部献上了热力十足的青春舞蹈,全场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最后,由体育部带来的短剧《快穿之我的部员》为本次联欢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新年联欢活动不仅展现了各部门的风采与活力,更体现了团学联所有成员对这个大集体的无限热爱。相信新的一年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英语学院本科生团学联将会书写更加绚烂的光与影的故事。


主持人


办公室节目


猜歌名游戏


吃披萨


动作接龙游戏


活动开场


场下观众


生活部节目


实践部节目1


实践部节目2


体育部节目


体育部节目2


外联部节目


外联部节目2


文艺部节目


文艺部节目2


熊本熊发糖


宣传部节目


学术部节目


与熊本熊的合照


主席团吃披萨


组织部节目



英语学院本科生团学联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