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一见倾‘新’”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工作人员合影


 2019年10月12日晚上七点,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19级“一见倾‘新’”迎新晚会在千人礼堂拉开帷幕。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路兴老师,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斌老师,英语学院的刘波老师,沈毅老师,邵雪萍老师,张峰老师,吴一安老师,张素雪老师,于承杰老师,王书剑老师,以及国际商学院的王米川老师出席此次晚会。本次迎新晚会由英语学院团学联文艺部策划,旨在呼吁全体新生传承学校辉煌历史,共同展望美好未来,用青春向祖国告白。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从积极向上的歌曲《生活因你而火热》,到丰富多元的舞蹈《五洲欢腾》,到充满诗意的钢琴独奏《天鹅湖》,再到中西结合的器乐表演《大鱼》,最后以精彩的相声《讲四书》和深情的吉他弹唱《Take Me To Your Heart》落下帷幕……初来乍到的英语学院19级新生们用他们多才多艺的表演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对北外的热爱,学长和学姐们也用热情的歌舞展示了他们对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晚会在雷动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惊喜与感动,感受到了北外英院人的蓬勃朝气和多才多艺,对英语学院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今后,他们将会更加坚定且勇敢地去探索新环境里的未知,去融入这让人一见倾“新”的英院大家庭,去拥抱这所让人一见倾“新”的北京外国语大学。


歌曲《生活因你而火热》


歌曲《说好不哭》


钢琴独奏《天鹅湖》


讲演队诗朗诵《我愿意》


小合唱《How Far I'll Go》


古典舞《山鬼》


歌曲《春风十里》


舞蹈《女儿嫁》


歌曲《黑猫》


主持人


路兴书记


18级辅导员王书剑老师


19级辅导员于承杰老师


英院部分老师及家属


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观众互动


王书剑老师和文艺部部长团



  英语学院团学联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